close

我還在學習...

學習在你的世界當個成熟的小孩...

學習怎麼給自己安全感...

 

這應該也算是一次爭執吧~~
我知道是我的錯...
下次只要你有空...我都不會在say no 讓自己有後悔的機會...

一直以來都知道你忙...也知道你忙的目標在哪裡...
知道你想得到體諒...也知道你再忙都會把我排第一...
這些我明明都知道...
但是...

就不知道為什麼每次說出來跟做出來的行為都跟我的知道相違背>.<...

 

我也不想姓"張"啊~
偏偏每次"不安全感"和"胡思亂想"的招式又在心裡作祟...
明明就不應該也不想這樣說...但是常常一說出口下一秒就後悔來不及收...
一直以來的缺點...我知道~~

沒有大聲的咆哮...因為你最會的就是利害分析和講道理...
即便你有一點生氣和無奈我的任性...

當我說我害怕有天你會把我這個小孩丟掉...
你說..."我如果不要妳...幹嘛跟妳講這些...幹嘛還接妳電話"
合乎邏輯...我知道...

你很少把愛掛在嘴邊...但你常說一句話"為我好"...我知道
甚至這些好...你會化成實際的行動...我感覺得到...也看的到...
所以...原諒我姓"張"的時候...
謝謝你的包容...我一點都不幼稚的大男人...

 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ssblue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