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應該不會有人像我一樣

1/1這麼愚蠢兼氣憤的事也能讓我碰到...

我的跨年夜跟元旦就像經濟不景氣一樣

一樣的低迷一樣的弱....

 

 

不能去的人

有一百萬種理由

不管那個點有多麼的薄弱或是合情合理

每個人堅持的理由都不一樣....我還能說甚麼!!

 

 

不想去的人

有一百萬種不想去的原因

不管那個原因有多麼的令我傻眼

因為我始終認為...肚子是我自己的...元旦是我想過的...

我想去吃飯逛街為甚麼要因為別人的理由

而取消我該有的好心情和行程...

 

 

所以我的元旦一大早是...

坐公車去桃園...到火車站...買了車票...

之後....

火車沒搭...票拿在手上...然後...轉身離開火車站...再坐公車回到家

 

疑~~其他人呢??? 

全部都在家...

正要準備出門的還沒出門...在家

傳簡訊說不能出門的...在家

接到電話不想出門的...在家

 

 

只有我...

想白癡一樣兜一圈再回家....

很愚蠢...我知道...

不過...我能說甚麼...

對!!

我無話可說....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ssblue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