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好像是一個滿讓人氣結又會覺得它很賤的定律

"越不想讓他發生的事他偏偏就演給你看"

 

接到你的電話

其實沒甚麼特別的感覺

可是我就是很想結束通話...

不是因為討厭...可是就是無話可說...

或許你會覺得很冷漠

不過只有一點跟你相同

不想因此斷了連絡...

 

問題是...三不五時就打來會不會太超過

其實也沒那麼多話可以說

基本上...我們不算無話不談

頂多算是很熟悉的普通朋友

 

我承認那時的想當初感受有多濃...

不過當我往前跨了一大步

"雲淡風輕"就是現在的寫照...

 

OK!我接收到你換電話的訊號

我也把它儲存在我的手機上

當電話響起..."應該不會又來了吧!!"

你的名字果然又出現在手機上...

Hey! What's going on?

 

我可以接受你的關心

也可以給你我的關心

但不代表頻率可以很經常...

畢竟我們不屬於能夠毫無芥蒂的話家常

So~you can stop!!

這樣我會不會太機車的欠罵?!

 

莫非定律

還要印證在另一個事情上

我越不想面對的事總有一天要面對...

開不了口總有一天還是要開口...

只是我...準備好了沒有??

唉~~什麼嘛~~可不可以不要來煩我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ssblue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